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汇川技术2014年华南区线缆行业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

汇川技术2014年华南区线缆行业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

      日前,汇川技术华南区线缆行业技术交流会在东莞虎门成功举行。大华南区总监李晓春致开幕词,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加强汇川和线缆客户互动和沟通,以及技术合作,并对与会嘉宾的支持与信赖表示衷心的感谢。 随后,华南区域总经理张志军做了公司汇报,与大家分享了公司近期现状及未来规划,并寄希望携手业务伙伴建立长期战略合作,共同成长,实现双赢。
    华南技术总工郭海军,与大家交流汇川产品,以及汇川在线缆行业的应用方案。主要介绍的解决方案有基于汇川CANlink通讯控制的押出机解决方案、HDMI双包机整体解决方案、带电子凸轮的裁线机方案等,介绍的产品有带电容仪、外径仪、3G无线信息传输功能的PLC专机和模块、具有20bit编码器高解析度的伺服电机以及SVC模式下张力控制的高性能的变频系统等。尤其针对3G模块,郭总表示:“无线传输在工业控制领域的应用是未来的趋势,谁能走到前边,谁就能引领行业的变迁。”


        会议中设置了现场交流互动时间。嘉宾一共提出了11个应用问题,答疑时间从预计的30分钟延长到60分钟,现场气氛活跃。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,现场技术人员都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。整个交流会在愉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。
    通过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客户需求和公司战略规划的双向理解,汇川将携手业务伙伴在加快线缆行业设备升级的同时进行成本优化。尤其汇川技术的CANLINK总线、PLC专机、无线远程维护模块等,能为客户装备升级优化,成本控制创造更佳方案。

   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,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,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,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,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。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,240家授权代理商,127家全国联保中心。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​汇川:“进击的巨人”演绎变革“协奏曲”

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

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——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

汇川技术“起重术”,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

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